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MBA调剂简章



一、调剂学校

 

西安科技大学(Xi’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)简称“西科大”或“西安科大”,位于世界历史名城古都西安,学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95年成立的北洋大学工学院采矿冶金科,1938年迁并于西北工学院矿冶系,1957年并入西安交通大学,1958年从西安交通大学分出成立独立的西安矿业学院,是当时隶属原煤炭工业部仅有的2所5年制本科院校之一。1998年学校实行“中央与地方共建,以地方管理为主”,划转陕西省。1999年更名为西安科技学院,2003年更名为西安科技大学。

 

二、调剂专业

 

工商管理硕士MBA(东莞/广州)

 

名额有限,先报先得,额满截止调剂!调剂指标40人,接受管理类联考其他专业(满足本科毕业三年、专科毕业五年条件)调剂至MBA专业!政府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优先安排调剂!

 

三、相关费用

 

1、调剂服务费:VIP调剂保录费用1800元,未录取全额退费。

 

2、调剂保证金:VIP保录调剂收取5000元调剂保证金,录取后冲抵学费。

 

3、复试费、学费、班费:根据学校规定收取。

 

四、上课毕业

 

1、重要课程按学校要求回校上课,其余课程安排在广东进行(周末)。

 

2、学分修满,论文答辩通过,授予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书。

五、联系我们(微信同号)


广东地区:0769-33510955 13688992759  


江苏地区:18114510206


MBAMPA调剂中心QQ群:913372527


第三方机构担保·学校官方认可·收费标准统一·招生教务团队专业


更多调剂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:广粤教育


评论

© ID533651692 | Powered by LOFTER